二叶子

吵架了便火急火燎的跑来跟我控诉他的不谅解和她自己的委屈,我完全的站到了她这边,因为我确实觉得她在这个小家庭里已经做的够好了,她其实不用那么卑微,因为原本就不是那样的人…两个人之间是要磨合是需要做出改变和让步,但这绝不仅仅是一方的,长期以往,只会让对方越来越习惯你的改变,而不是珍惜你的付出!就是这样,我义愤填膺的为了抚慰她鼓励她,讲了长篇大论,甚至对她的他都讲了不太友善的话,只是因为想让她的气有对的人和对的地方可以发泄!但是后来我发现我被狠狠的“打脸”了,人家到了晚上就两人秀恩爱看电影去了,我似乎变成了一个扮演挑拨人家夫妻感情的坏人了。也许他的一句话一个拥抱就能让她忘记所有不快,然后甚至两人可以聊我怎样好笑的为她不平,讲了她男人怎样的坏话。是我忽略了,毕竟他们现在才是彼此最亲密的人。
我固然希望他们和好,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好,但是这种不解决问题,而是直接打诨哈哈过去的方式真的好吗?也许是好的吧,唯一不好的应该是我的参和!
吃力不讨好的事,我怎么就总做,蠢!

评论

热度(1)